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预评估工作部署会
2018年11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经营部

11月19日下午,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预评估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以及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预评估工作部署会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提出了预评估准备工作中的重点检查内容,并指出了准备过程中需注意的问题。他强调,评估准备工作要讲究科学策略。针对标准化、技术型的工作,要避免低级错误,保证材料的规范性、一致性;针对体现特色化、水平方面的工作,要群策群力,发挥团队力量,合理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指导工作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就自评报告撰写、数据平台填报与分析、支撑材料建设等十项重点工程进行了较为详细的部署,她要求各系部在牵头人的带领下进入紧张的准备阶段,做好评估的资料筹备和全体员工的专业素质培养工作,以良好的姿态全面迎接评估检查。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作工作部署

学院各级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能够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思考评估准备工作如何开展,严格要求个人能力的提升,增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全力准备评估工作,以期学院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