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数艺系师生于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再创佳绩
2018年11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10月,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的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省赛落下帷幕,成都东软学院数字艺术系师生在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本次大赛中,数字艺术系共报送作品317件,最终获得一等奖共14项,其中平面类一等奖7项、视频类一等奖6项、广播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共15项,其中平面类二等奖11项、视频类二等奖3项、互动类二等奖1项;三等奖共35项,其中平面类三等奖24项、视频类三等奖7项、互动类三等奖3项、文案类三等奖1项。数艺系教师关冬霞、侯明杉、田炜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通过此次参赛,成都东软学院数艺系师生在作品的完成度上又有所提高,在参赛领域上,各师生的参赛作品几乎涵盖了所有参赛种类,体现了数艺系在产教融合、专素活动、学科竞赛的专业特色建设方面改革所取得的成效。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811/t20181107_1632077.shtml?tdsourcetag=s_pcqq_ai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