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第二届“创响都江堰—携手甘孜康定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现更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助力康定脱贫攻坚,10月10日,由中共都江堰市委、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中共康定市市委、康定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康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都江堰市委员会和共青团康定市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创响都江堰—携手甘孜康定共创未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都江堰市飞龙体育馆开赛。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为、培训处副处长刘峰,成都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副局长钟强,共青团成都市委副书记罗静,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才交流和就业服务局副局长罗建勇,康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德伟,都江堰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光辉,都江堰市人大副主任殷波,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罗凌,都江堰市政协副主席严代雄出席活动,50家企业代表,驻都江堰市5所高校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1200余人参加本次大赛,成都东软学院SOVO创业中心、保卫处、继续教育中心、人力资源部、实验管理中心、院长办公室和招生就业工作部等学生助理团队共计268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自四月启动报名以来,共接收报名项目236个,其中,成都东软学院共有8个项目进入了复赛选拔,最终“神盾云游戏加速器”项目以复赛平均分最高分的成绩荣获第一并顺利进入总决赛,成为5个孵化项目之一,并在决赛中获得优秀奖。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成都东软学院占有两个展位,展品有成都东软学院先进的激光切割、3D打印技术,并展出成都东软学院周边雕刻品、无人机、数艺系的艺术品等。体现了成都东软学院在数字媒体、科技创新、国际合作交流、T-C教改等方面的突出成绩。成都东软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培育信息时代全体师生必备的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引导学生把价值塑造和人格养成变为内在需要和自觉行动。并设立大学生创业中心,为成都东软学院学子提供良好的创业空间、政策咨询、创业指导、技术支持等,帮助学院学子实践专业技术,实现创业梦想,促进创新发展。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c_school/201810/t20181011_162820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