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18成都摇滚马拉松隆重开赛
2018年9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黎琳 丁奕帆 凌川钞 邓宇星 唐邦彦 秦越 志愿者群 文/品牌部

9月23日上午,“2018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 火热开赛,此次马拉松比赛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主办,都江堰市体育局承办,学院作为特别支持单位,全程参与比赛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本届赛事由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西班牙等13个国家(地区)的约12000名选手参加。

2018美国联合航空成都摇滚马拉松火热开赛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男女半马组前三甲顺利决出。获得女子组前三甲的获奖者分别为Kosgei Everline、唐庭婉和杨春华,男子组前三甲的获奖者分别为杨克古、周友发和伍二清。由都江堰市相关领导、比赛赞助商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他们颁发了奖杯及奖金。

男子半马第一名冲线瞬间

男女前三甲获奖者出炉

本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欢乐跑、迷你跑三种规模,分别有5000名、3000名、2000名参赛者参赛,比赛终点均为学院体育场。为了让参赛者获得更优的视觉体验,本次摇滚马拉松提供了包括主舞台在内,共8个音乐加油站,由中外15组乐队和DJ助阵表演,给奔跑者带来精彩演出的同时,也为他们加油助威。

精彩活力的舞台表演

学院学子作为比赛的参与者、志愿者,全程投入了整场比赛,成为了本次马拉松赛场上不可忽视的一抹色彩。在本次摇滚马拉松中,东软学子充分体现了对运动的热情及顽强的意志,展现了良好的学院风貌。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