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度新员工培训结业典礼
2018年9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经营部

9月19日下午,学院于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新员工培训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及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典礼。学院全体新入职教职员工参加了典礼。

2018年度新员工培训结业典礼现场

典礼开始,各位新员工逐一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

新员工进行自我介绍

张应辉院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新任教职员工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希望各员工能在学院工作的过程中吸收东软文化,成长为具有东软基因的优秀教职工。随后他就东软的发展历程和教育理念作了介绍。他提到,学院的神韵源自东大,力量始于东软。东软集团作为中国第一个上市的软件公司,经历了艰难的创业阶段,现已发展成为面向全球的IT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医疗健康生态系统的参与者、IT教育者、创新创意产业的投资者等辐射多领域的上市企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发表讲话

为填补东软集团对IT人才需求的空缺,为社会提供更多价值,东软集团连续3年于大连、佛山、成都设立3所东软学院。成都东软学院作为最晚设立的一所院校,于2002年奠基,2011年4月被教育部正式批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也是四川省第一所独立设置的民办本科院校,于今年顺利成为万人本科大学。张应辉院长谈到,16年的发展经历对于一个学校来说还很短,每一个员工都伴随着“开拓者”的角色,希望各位新员工能够踩准“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国际化”的路子,以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为导向,积极为学院创造价值,快速成长为有愿景、有使命、有担当的东软人。

会上各位新员工们积极发表个人看法,并与张应辉院长进行了沟通,形成了良好的交流互动,新进老师们均表示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