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隆重举行2018年迎新晚会
2018年9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阳颖 胡瑞 杨青燕 黎琳 毛健桦 何天龙 丁奕帆 文/江欧蓓

9月10日晚,2018年成都东软学院迎新晚会在学院体育场如期举办。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学生工作部承办,成都交通文艺广播协办。

晚会现场

学院领导均出席了晚会

晚会主持

夜幕初降临,倒数视频悄然而至,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中,学院大学生艺术团首当其冲,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歌舞表演,动情的歌声,跳跃的舞姿给新生们带来了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享受。穿插的抽奖环节也不断地活跃了现场氛围。

开场舞《TEAM》

歌曲《青春住了谁》《感谢》《老师》

古典舞《风筝误》

舞蹈《LOOK WHAT YOU MADE ME DO》

歌曲《手心的蔷薇》

古风舞《将军在上》

歌曲《飘向北方》

一连串精彩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还穿着军训服的大一新生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为台上学姐学长精彩的表演欢呼呐喊。

现场成为荧光的海洋

在交通台的主持人带来了热闹的歌曲串烧后,演艺嘉宾的表演开始。

首先是BB连唱三首歌曲《rich fresh 》、《野车》、《picachu》动感歌曲,说唱的曲风正是时下流行,引爆了现场热烈的氛围。

BB带来表演

曾经的“快乐女声”袁子仪也随后出场,带来三首代表作《如果》、《原子仪》、《月半弯》。其歌声里,有着动人心弦的力量,有沁人心脾的清香。

袁子仪带来表演

艺人泰然出场,在《去海边》、《永宁》、《别害羞》的歌声中,奇妙的音符好似灵魂插上了翅膀,飞到了音乐的故乡。

泰然带来表演

歌手苏诗丁的压轴登场,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她接连首唱了新EP中的两首单曲《无声的崇拜》、《谎人国》。辽阔的音域和动情的歌声引得台下一阵欢呼。

苏诗丁带来表演

临近尾声,在掌声中苏诗丁再次演唱了成名曲目《梦幻病》。漫天的烟花将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节目进入尾声

晚会结束后,学院领导及全体演艺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