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
2018年9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阳颖 文/甘文霞

9月10日下午,为迎接第34个教师节,表彰学院优秀教师等工作者,学院于国际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了大会,学院部分教职员工参与了会议。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担任大会主持。

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优秀表彰大会现场

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担任大会主持

今年教师节主题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回顾总结了2017-2018学年的教育工作,学院在教育和教师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多进展与成效。为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康桂花副院长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康桂花副院长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和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为获得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的教职工颁奖。

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领奖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领奖

学院副院长刘宏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标兵的决定》,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师德标兵颁奖。

学院副院长刘宏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师德标兵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师德标兵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由张宪民副书记、刘宏副院长、康桂花副院长为获得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教职员工颁奖。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学院数字艺术系教师周超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他首先感谢了学院为他颁发的荣誉,以及身边同事和领导对其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在平时的教学中,他尽可能做到教、学、做相结合,理论与实践一体化,也一直秉承教学内容紧跟行业发展需求,并且严格按照T-C能力指标进一步选取教学内容,从而获得了包括韩国K-DESIGN AWARD、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在内的一系列优秀奖项。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一如既往,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学院数字艺术系教师周超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为全体教职员工致节日贺词。他首先衷心地祝愿所有教师节日快乐!他指出,在大会中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是学院教育工作者的一个缩影,在学院发展的十七年中,各位教职员工共同砥砺奋进,秉承着东软精神,创造了今天的东软,每一位教师都为学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随后,他向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新时代的新要求、新使命,并提醒在座的老师们要不断学习,充实自我,做新时代教育事业的开拓者,时代发展的领路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致辞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2017-2018年度优秀教师名单:赵荷、赵鑫、古彬、周超、曹颖、颜德彪、王晶(数字艺术系)、付智慧

2017-2018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名单:朱燕辉、冯宇、张琳筠

2017-2018年度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

数字艺术系艺术设计团队

财务资产部

2018年师德标兵:魏邦明、宁多彪、张兵

优秀共产党员:侯淙飞、孔妤婷、蒙立、丁三军、程恺、马晓东、黄验然、李伟、杨梓英

优秀党务工作者:陶斯楼、罗频捷、郑志林、罗新亚、尹海波

先进基层党组织: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

商务管理系党总支财务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党总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