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年9月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胡瑞 郭炫 杨青燕 黎琳 毛健桦 丁奕帆 阳颖 文/田婷 钟承城

9月1日,成都东软学院“年度大戏”-----新生报到入学如约拉开帷幕。2018级新生来到学院,开启他们的大学生涯。学院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在一派喜悦中于早上七点正式展开。

昨晚的一场暴雨似乎也是为了更好的迎接,将整个青城山冲洗了一遍,在学院各个部门的积极配合下,迎新工作并没有因为暴雨而受到丝毫的影响。校园内,精心设置的指示牌和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共同引导新生和家长来到迎新接待站。专注工作的老师、面带微笑的志愿者、满怀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一派热烈的开学氛围之中。

今年的迎新迎来了一个艳阳天,学院内的气温有增无减。为了给新同学们提供一个相对舒适的报名环境,学院专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行李存放处、家长休息区等便利服务。此外,为了迎接新同学,学院的学姐学长们也为新生准备了歌舞节目,用精彩的表演向新同学们传递最热情的欢迎。

截止9月2日18:00,已有2610名2018级新生完成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