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Cecille Elbeleidi)女士一行来访学院
2018年8月2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阳颖 胡瑞 文/江欧蓓

8月27日下午,为了增进信息互通、加强英国与学院的合作与交流,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Ms.Cecille Elbelebidl)女士,携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国际贸易部创意、体育、教育行业西南区域投资贸易官员高竹林(Elaine Gao)一行来访学院。学院副院长刘宏,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人力资源部长刘明理,国际合作部长李漾、副部长庞刚接待了来宾。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作为英国政府在中国西南地区的办事机构,历来以促进英中文化贸易交流及增进互信为使命,多年来与西南地区的教育机构保持着密切合作。

会议现场

会议由国际合作部放映学院宣传片作为开场,刘宏副院长就学院在英语教学方面进行的改革和发展作了详细讲解,学院长期以来着重培养学生对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培养,并以此推动学院应用外语专业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

学院副院长刘宏讲话

随后两方就学院扩建新校区进行了深度探讨。刘宏副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国际化的发展,同时也会注重与企业之间的合作。比如学院的数字艺术系,就长期与国内知名动漫公司“其卡通”保持深入合作的关系。艾佩诗总领事也介绍了英国国际贸易部的工作职能。她表示,愿意促进学院与相关跨国优质企业的合作,为学院学生出国实训提供更多机会,可以通过借鉴与爱尔兰高校合作的模式,在IT、养生等领域强化教学及管理,加速学院国际化步伐。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艾佩诗(Cecille Elbeleidi)女士讲话

高竹林投资贸易官表示,本次会议加深了学院与英国外交方的相互了解,未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将与外交部文化交流处进行沟通,并针对学院产、学、研及企业合作等方向与商务处商议合作契机。最后,两方合影留念,会议圆满结束。

高竹林贸易官讲话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