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评建工作部署会
2018年8月14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品牌经营部

8月14日上午,为确保评建工作顺利进行、总结阶段性工作进展、对后续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院于国际报告厅召开评建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副院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持为学院教务部、质量部部长、评建办副主任程学良。

部署会议现场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作评建工作报告与部署。她对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评估指标体系作了解读,分为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40个观测点、89个基本要求。并介绍了评建工作的整体情况进展,重点针对在三轮教学文档自查整改中检查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在后续阶段的工作部署方向,分为全院性工作、工作组工作、系(部)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提工作要求。他再次强调了评建准备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各系部负责人要在了解评估工作要求的基础上,上行下效,将重视评建工作的观念传达给每位教师。在评估材料的准备中,要做到真实性、全面性、系统性、一致性,迭代式地提升和全面工作内容。在工作方面,张应辉院长要求各教师要抓特色、既有分工又有统一、确保体现学院的上下一致的同时,体现不同特色。最后,他呼吁各教师保持正向压力、心怀责任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评估。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