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市归国华侨联合会】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国际学院在都江堰成立
2018年5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2018年5月25日,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国际学院成立大会暨首届成都硅谷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报告会都江堰成都东软学院举行,100余位学者及侨商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成都东软学院圣何塞研究院签约仪式和首届成都硅谷国际人才交流合作报告会。硅谷圣何塞国际学院创始人、成都市政协侨联界别委员王云,成都市侨联副主席吴宇峰参加了此次会议。都江堰市委常委、副书记李长文致辞,都江堰市副市长罗凌做了现场投资推介。会后,与会代表实地考察了都江堰水务和旅游等项目。
成都东软学院以国家“双创”战略为指导,通过与美国硅谷圣何塞大学合作,利用硅谷的先进的人工智能科技,成建制地吸纳硅谷高层次的科技人才,建立成都、都江堰与硅谷的人才合作桥梁,整合硅谷优质的科技教育资源,积极推动成都、都江堰的新经济的创新驱动发展。

新闻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