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信息公开
成都东软学院图书馆2017年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招标公告
2017年6月9日 :品牌发展部 图书馆

成都东软学院将对图书馆2017年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成都东软学院图书馆2017年度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2、合格投标供应商条件: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的企业。

(2)、注册资金必须为200万元以上(含200万元)。

(3)、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场所和专业技术能力。

(5)、有三所以上大专或本科院校图书馆提供服务的相关业绩证明(任意一年50万元码洋以上)。

(6)、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供应商报名、资格审查及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

供应商报名、资格审查起止时间:

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16日9:00- 17:00

招标文件发售起止时间:

2017年6月12日至2017年6月16日9:00- 17:00

(备注: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标书售出后费用不退,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在此期间,供应商应向采购单位提交资格证明文件及相关资料申请报名,采购人对报名的供应商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供应商可向采购单位购买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

4、资格证明文件的组成

(1)、 投标单位资格审查表,内容包括:投标单位名称;地址;邮政编码;电话;传真;负责人姓名;公司简介及管理班子情况;开户银行名称及帐号: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和复印件);

(3)、《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原件和复印件);

(4)、各出版社允许销售该出版社出版的各类出版物的授权书或证明书(复印件)

(5)、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可授权其代理人参加项目的资格审查和招标文件的购买,其格式可自理,但授权书应有法定代表人的签字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供应商在报名时应带齐上述证明文件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应加盖公章),上述证明文件如果需要年检的,复印件的年检章和字迹要清楚。

 

 

联系单位:成都东软学院图书馆

地址:四川成都市都江堰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联系人:罗蓉 张勇

联系电话:028-64888170,028-64888171

 

 

 

成都东软学院   

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