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获第四届“锐捷杯”网络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0年9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计科系
    9月5日下午,“锐捷”杯四川省第四届大学生网络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大赛由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成都信息工程学院承办。共青团四川省委学校部李建部长,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李力翔,锐捷网络有限公司西南区技术总监叶永军先生等相关领导出席了颁奖典礼。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等四川省内的25所高校,48支队伍参赛的18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筹备工作历时半年多,预选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并通过答题演示、现场答辩等形式选拔出1-2支优秀队伍参加9月4日—5日在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的决赛。48支参赛队伍140余名同学经过激烈的现场试验、答题演示、现场方案答辩、理论考试。

    院团委和计科系相关领导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参赛队伍由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老师、计科系主任杨瑞良老师领队,计科系网络教研室宁多彪、赵荷老师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对学生进行了初赛的选拔,在确定了两支参赛队伍的学生名单后,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对参赛同学进行耐心细致指导。最终我院由08级网络付力、白远洪、梁浩清同学组建的1队取的大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