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首届学生“准职业经理人”培训班顺利结束
2010年9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继续教育中心
    近日,学院首届学生“准职业经理人”培训班顺利结束。为适应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形势,加快培养一只宏大的职业经理人后备人才队伍,中国企业联合会从2007年起开始探索在全国大专院校学生、部队转业干部以及一般企业经营管理管理人员中开展准职业经理人认证工作,以满足市场对不同层次职业经理人才的需求。从2003年至今,学院对在校生的双证培训,都集中在IT技术以及外语方面。继教中心通过与北京中国企业联合会合作,在今年6月2日开始举办第一届准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有25名学生报名参加。

    我院首次开始对学生进行经营管理课程的讲授,授课教师是以在岗的资深管理者为主体,具有丰富的实战管理经验;其中有学院业务拓展总监、继教中心主任陈万里老师、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老师、品牌经营部陈旭辉老师、基础教学部部长谭满益老师和财务部部长助理敬兴鸿老师。到6月26日培训班结束,共开设了人力资源管理、生产与运行管理、战略管理、创新管理和财务管理5门课程。

    通过系统的学习和互动讨论,同学们感到很有收获;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通过了结业考核,将成为学院的第一批准职业经理人。有了第一期班的成功经验,继教中心准备尽快开设第二、第三期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