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2010届“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中荣获大奖
2010年9月7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计科系
    8月21日,历时5个月的2010届“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落下帷幕。

    在本届大赛上,我院08级软件技术专业宋红涛同学和08级软件技术(嵌入式)专业汪凡、屈晓东同学,分别获得JAVA软件开发二等奖、C语言程序设计三等奖。

    参与“国信蓝点杯”这一具有重大影响的全国性赛事,学院领导给予了大力支持,计科系进行了严密组织,配备了优秀的指导教师队伍,精心选拔了参赛人员,并予以悉心指导和练习。5月份,我院共 有12 名学生参加了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四川赛区的预赛,宋红涛等3名同学顺利晋级全国决赛,他们通过顽强拼搏,最终力压群雄,获得殊荣。

    “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承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旨在为行业提供公正、科学的全国性人才选拔与培养平台,促进学校电子信息与软件课程的教学创新与改革,培养和提升当代大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为我国软件和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今后,我院将继续鼓励和组织优秀学生参与此类竞赛,锻炼实战技能,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