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吹响集结号 沙场秋点兵——学院举行201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0年8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王涛 图/吴海
    8月30日上午十点,成都东软学院2010级新生军训团开训动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95666部队少校周明飞、副院长胡景德、刘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教务部部长胡宗清、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钟沛然、计科系党总支书记兼系主任杨瑞良、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等。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

    学院副院长刘宏首先宣读了此次军训组织机构名单。接着,95666部队周明飞少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从国防建设的高度,深刻地阐述了大学生军训的重要意义,并对成都东软学院在学生军训工作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全体承训官兵,在训练中一定要严格要求,率先垂范,充分展示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以赴完成学校规定的军训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最后做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指导此次军训任务的95666部队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刚刚迈入东软校门的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大学生军训是国家的一项长期的国防战略任务,是大学生履行兵役义务、接受国防教育的基本形式,增强国防意识、维护祖国和平是每个大学生责无旁贷的义务。他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这次军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极大的热情、极强的组织纪律性参加训练并在军训过程中经受磨练、接受考验,通过军训提高思想觉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培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他希望全体参训同学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服从命令,虚心学习人民解放军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充分利用军训的难得机会,自觉磨练、战胜自我,经受住来自心理、体质、意志以及快节奏军事生活的诸多考验,增强承受困难和挫折的勇气,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参训师生和30名武警承训官兵以其严整的军容、挺拔的军姿和有序的排列形成了动员大会一道靓丽的风景。最后,大会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


出席大会的领导在主席台上


张院长在大会上发言


整齐列队的参训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