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2010届毕业生晚会“东软的骄傲”圆满落幕
2010年6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院团委
    2010年6月21日晚7点30分整,由学工部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大学生传媒中心承办的成都东软信息技术职业学院2010届“东软的骄傲”毕业生晚会在A8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明理、财务部部长陈云华、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计科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杨瑞良、数字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兼主任钟沛然、学工部副部长兼院团委书记蒋利明及相关部门的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一首歌伴舞《相逢是首歌》把学生们带入了第一个篇章“梦开始的地方”,就让我们从此刻回忆与感受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歌曲情景剧《毕业生》本篇章的最后一个节目,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我们看到了上课时的专注,课下打篮球的快乐,朋友们一起坐在草坪上为了一个不同的答案争论到最后意见统一的嬉戏,毕业了我们的难舍难分,这些场景和美妙的歌曲结合在一起,让大家回忆起了这三年的点点滴滴。

    第二篇章“情怀东软”。作为在东软最后一届经历5•12大地震的学生,他们的心情是又是怎样的,那些记忆已经定格在脑海里,无法抹去,犹如昨日,学生们感恩东软给予家一般的温暖,他们把一首手语歌《感恩的心》献给我们的母校东软和我们那些可亲可敬的领导老师。

    “承恩翱翔”是晚会的第三篇章东软以学子为骄傲,因为他们是最棒的,接下来的街舞《元素》让观众看到了07级学子的朝气与蓬勃。诗歌朗诵《东软的骄傲》把晚会推向了最高潮,07级的代表在舞台上表达着心声,那是心底最深处的感情,台上台下,老师学生都落泪了,毕业生哭成一团,三年的时光就这样逝去,他们一起经历过的,那些快乐的,痛苦的,难忘的记忆永远定格,定格在这一瞬间。但是,我们相信我们会翱翔在世界的每一片天空下,最后在一首歌曲《我相信》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我们相信东软的学子会一直是我们的骄傲,预祝2010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