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信管系学生团队荣获“2010年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四川省赛区”一等奖
2010年6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信管系
    6月25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高校学生司、科学技术司共同指导,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昆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昆山杯”2010年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四川赛区比赛在四川大学拉开帷幕,来自西华大学、四川理工学院、绵阳师范学院、四川烹饪高等专科学校等25所学校的学生团队参加了比赛。

    成都东软学院代表队由信管系商务教研室指导王枝华老师带队,来自08物流管理、08电子商务、08客户关系管理、08计算机信息管理等4个专业的朱雪梅、钟霞、吴超、林升级和魏野5名学生组成的“立翔”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立翔”团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以小组第一名和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进入7月份举行的全国半决赛。

    长期以来,学院信管系坚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如举办“科技活动月”,各教研室相互配合、相互支持,教辅合力育人,积极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鼓励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实践活动,给予学生专业辅导及专项资金等各种形式的支持,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信管系系教育改革成果的体现,也是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创新实践素质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