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校长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10年6月1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国合部 图/陈静思
    2010年6月11日美国班尼迪克大学(Benedictine University)校长Dr. William J. Carroll及其亚洲学院院长Elsie Yuan到访我院,并与我院签署学术交流及学生互换协议。

    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党委办公室兼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老师、国际合作部副部长郑文婵老师和国际合作部东亚区项目负责人韩洋老师与Dr. William J. Carroll校长及Elsie Yuan院长进行了座谈。

    张应辉院长简要介绍了东软集团及我院的发展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我院的对外合作办学情况。他指出,我院凭借着先进的教育理念——“教育创造学生价值”,近年来获得了行业人士及国内外院校的学术肯定,并先后与澳洲、英国及日本等多所知名学府建立了学术合作联系,为培养“国际化”、“实用化”、“个性化”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近年来,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也已成功培养及输送多名同学到海外深造,学生及家长均对项目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院能加强与美国班尼迪克大学的联系,在学历教育、学术交流和学生多方位培养与互换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Dr. William J. Carroll校长表示,非常高兴访问我院,并对我院美丽的校园建设及现代化的教学设施留有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介绍了班尼迪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以后的发展战略。在两院的沟通与交流中,Dr. William J. Carroll校长对我院的应用型教学模式给予了非常高的赞赏和认可,并表示希望能与我院有更多、更广阔的合作。

    备注:

    1.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介绍: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位于伊利诺尔斯州的莱尔市,据芝加哥仅25英里。建校于1887年,是全美大学学科建设较为齐全的综合性大学之一,是一所享有较高声誉的著名高等学府,有约9000名学生。其拥有“最佳”规模(师生比例为1:13),足以保证师生之间良好的沟通与互动,可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丰富学习环境。班尼迪克大学以优异的科学课程而闻名,同时提供全面丰富的文科课程。

    美国班尼迪克大学具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其授予的学历和学位均得到了世界范围内权威机构的审定和认可。美国新闻周刊将美国高等教育分为四个等级,班尼迪克大学被评为一类大学,2007年U.S. News &World Report所揭晓的CAMPUS DIVERSITY榜单中,全美排名第八。

    2. 2010年美国班尼迪克大学东软定制班项目介绍:

    定制班同学将在我院进行美国班尼迪克大学第一年的基础课程学习,并辅以密集的英语培训,让学生在熟练英文使用的同时,也提早适应国外全英文课程的学习。第二年转入班尼迪克大学进行大二学习,并可以进行多专业选择,三年后取得班尼迪克大学的学士学位。

    凡是参加我院东软定制班的同学转入班尼迪克大学的学习时,每年可获得班尼迪克大学亚洲学院颁发的丰厚奖学金。

    项目详情请咨询:郑老师 028-82878136 1388218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