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信管系举办数据库处理大赛
2010年6月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信管系
    为了培养同学们独立思考和实践、创新的精神 ,使学生全面发展 ,进一步推动我系科技创新活动深入地开展,由信管系商务教研室主办、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体育部承办的数据库处理大赛于2010年5月26日在A4-202展开激烈的赛事,评委由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担任,参赛者均来自08、09级信息管理专业。

    活动规则是参赛队在指定时间内,对相关的数据进行查询;在指定的局域网内并在最快的时间内对参赛的题目进行抢答;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答题数量及准确性进行评比,得出团队名次。下午4点整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很快进入状态,赛场上的气氛顿时紧张起来。在第一轮抢答过程中同花顺、很HIGH、顺风三个小组非常的活跃。第2轮由信息系统教研室徐金亚老师出题,最后很HIGH小组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第一名。

    赛后,参赛同学说到,这次活动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在学习专业技术知识的同时,也用科学技术武装自己的头脑。同时,培养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希望可以多举办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