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新闻] 知恩感恩 再接再厉——学院隆重举行2008年表彰大会
2008年12月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莫若、席炜莹 图/陈厚西
    2008年12月3日19点,学院2008年表彰大会在学院A8综合楼2楼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副院长黎明,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易胜华,教务部部长胡宗清,计科系党总支书记钟沛然,信管系党总支书记余真翰,基础教育部部长谭满益,学工部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外语部部长助理黄仲宇等领导及计科系、信管系的所有辅导员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宪民主持。

   大会开始前,首先播放了学院关于异地复课及新生报道的视频。重温了在座师生共同经历的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副院长黎明宣读了各个获奖人及优秀集体。此次大会表彰共表彰了四川省抗震救灾优秀大学生、学院抗震救灾标兵大学生、抗震救灾优秀大学生、抗震救灾先进集体、抗震救灾优秀学生组织、华天奖学金、企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三好生、优秀干部、先进集体、新生奖学金、校外获奖、省ACM大赛、ITAT大赛、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省优秀辅导员、省先进教育集体等22个奖项。


将爱一直延续



   表彰大会每个奖项前录制的视频是今年表彰大会的一个亮点。抗震救灾优秀者通过一段视频充分的告诉大家应该将爱延续下去,要积极投身到救灾中去,使受灾人民感到友情、亲情,要有在大灾大难面前不卑不亢,永不退缩的精神。企业最高奖华天奖得主通过视频告诉了大家要努力奋斗,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忘记今天的成绩,为以后的道路更加努力。省优秀教育工作者贾骐老师通过视频告诉大家自己十分感谢学院,搞好本质工作,发扬好的作风,和同时们一起为学院努力。省优秀辅导员罗蓉老师通过视频说道作为一名辅导员的本职就是要多为学生着想,在今后的道路上还会更加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


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华天奖学金得主何雨洋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说道,十分的感谢学院和学院的老师,感谢他们培养了自己,自己在珍惜这个荣誉的同时也十分的重视学习的过程,获奖并不是自己的一个终点,而是自己的一个新的起点。自己会保持自己的梦想,努力的去奋斗,坚持自己理想的憧憬,努力去发扬刻苦学习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己会一如既往的坚持自己的目标,从前的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未来自己所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自己一定会更加努力,亮出自己金色的坐标,去寻找梦想的蓝天。因为我相信,成功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挑战的征途无止境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首先祝贺获奖的同学及老师,希望他们在做人和学习中不断的攀登高峰,忘记奖励,冲向更高,希望我们克服困难,享受挫折,要记得困难给予我们挑战,是让我们走向成功的机会,实现我们人生价值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有高尚的人格,用心的去感悟。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华天奖和企业奖是对同学们的一个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忘记今天的这个奖,重新努力创造更高的辉煌,要不骄不躁,继续努力,让一切重新开始。

   
   此次表彰大会在张院长的讲话中完满的谢幕。此次表彰大会激励了更多的东软学子的积极上进的,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这次表彰大会不仅仅激励了我们的学习积极性,更加告诉了我们,如今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多么大的竞争时代,我们的学院人才济济,能够的到这个荣誉的奖项是他们背后的艰辛和汗水所换来的,我们应该向所有获奖的同学学习,学习他们身上那种不屈不挠,永不懈怠的精神。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合影


院领导为华天奖学金获得者颁奖


获奖老师上台领奖并合影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博士祝贺获奖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