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成都东软学院学生 考试取材抗震救灾
2008年7月18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 来源: 珠江时报

    本报讯(记者 吕啸天 实习生 袁健斌) 昨日,记者从南海东软学院了解到,前来复课的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公共课程即将结束,考试将打破传统考试方法,要求学生根据5·12地震为背景,自选题目,写出“抗震救灾”感受和体会,并以此作为结课成绩。

    “在最危难的时刻,社会给了我们关爱和帮助,我们不能忘记,我们要懂得感恩。尤其是来到了美丽的南海,南海人民对我们的关爱,感动了我们每一位师生。”成都东软学院基础教学部部长谭满益博士说,为了让学生懂得感恩,让全院师生都记住这一次难忘的人生经历,将理论联系实际,把书本知识与生活结合起来,培养学生深入思考社会问题,提高使命感和责任心,提高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能力。学院经过慎重的研究,最后确定了这个结课方案。

    相关链接:http://dadao.net/php/prtime/temp_news.php?ArticleID=9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