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SOVO研发大厅落成庆典剪彩仪式
2006年4月29日 编辑:成都东软学院品牌部 来源: 文/文筱 图/宣凯(大学生记者团)

    429日,对于成都东软学院的学生们来讲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学院SOVO研发大厅正式落成了。学院院长张应辉、副院长胡景德、汪琛、黎明出席SOVO研发大厅落成庆典并剪彩,全院数百名师生以及企业嘉宾参与了落成庆典。

下午230,落成庆典在A4SOVO研发大厅外举行。在主持人介绍完相关情况后,张应辉院长为庆典致辞。张院长说,今天是个值得成都东软人记住的日子,学院有了自己的SOVO研发室,希望同学们能很好地利用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使得SOVO这一东软品牌更加有特色,也希望通过SOVO的努力培育出一批优秀的软件工程师。随后,SOVO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剪彩仪式结束后,张应辉院长等院领导还参观了SOVO研发大厅,依次考察了SOVO各虚拟公司,并对不同的公司提出了不同的要求。在考察中,张院长对SOVO的青软和4-D这两个公司印象很深刻,被他们对工作和事业的激情所感染。张院长说,希望公司能打好基础,跟着老师多学习,多实践,不断的研究出新的项目,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