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市副市长朱志宏视察我院及东软成都软件园建设情况
2006年4月12日 编辑:品牌部/蔡滨徽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412日,成都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成都市经委主任戴晓明一行在都江堰市长森林、常务副市长许兴国、副市长姜科等的陪同下莅临成都东软信息学院,并重点视察了建设中的东软成都软件园区,我院院长张应辉博士、东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光陪同朱副市长一行进行了参观介绍。随后,朱副市长还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都江堰市的工作汇报会。

    朱副市长表示,成都市委、市政府非常关心东软成都软件园的建设情况。目前软件园的建设情况良好有序,但还需要进一步加快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青城山软件园相比其它软件园具有更好的自然环境、更有特点,也更具卖点。在人力资源方面,东软学院和产业园区要配套互动着力引进大规模、高素质和可持续的人才,争取早日把青城山镇打造成为名副其实的“知识小镇”和“智慧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