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陕西省信息产业厅孙安会厅长来我校参观考察
2006年4月10日 编辑:品牌部/蔡滨徽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4月7日,在蓉参加成都软洽会的陕西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孙安会、西安市信息化办公室主任白湘霖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陪同孙厅长一行参观了计算机中心机房、学校总体规划沙盘模型并向客人介绍了东软集团、东软学院以及东软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双方就IT产业的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在交谈中,张宪民副书记和易胜华主任重点向客人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SOVO、UFS系统以及东软的产、学、研合作发展模式。在听取了东软集团和成都东软学院的介绍后,孙厅长简单介绍了西安市目前的IT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说,东软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大型企业,东软学院的办学模式也非常成功。在适当的时候,他希望东软能够更多地延伸到西安,西安将非常高兴地提供优质的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