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我院举行06年春季大型双选会
2006年3月3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3月30日,春光明媚,阳光灿烂。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春季人才供需洽谈会在学校综合楼举行,包括雅虎中国、珍奥集团、总府四川宾馆等著名企业在内的近两百家单位现场进行了选才,学校千余名毕业生参加了现场招聘。学院汪琛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上午10点,用人单位陆续进场,招聘现场立即火爆起来。在招聘现场,我校的毕业生信心十足,在与招聘人员的交流中,谈吐专业,涉及广泛,举止文雅,充分展现了东软学子的风采。现场的用人单位纷纷表示,东软的毕业生理论功底扎实,动手实践能力强,能将理论和实际工作进行很好的联系并灵活运用,进入企业后可以直接上岗,为他们节约了很多培训时间和培训费用。记者在招聘现场看到,计算机应用维护、程序员、网络工程师等专业人才的需求量较大,而网页设计师、软件开发等岗位很受毕业生的青睐,聚合传媒、国宇软件单位的展位前挤满了应聘的毕业生,现场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现在的IT行业不仅仅是IT行业,IT技术已经运用到了生活的方方面面,于是,社会的发展、IT业的发展呼唤更多的专业人才。
    招聘现场还有不少大一大二的学生也前来“观光”。一位大一的新生告诉记者,现在的就业压力大,虽然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在市场上很有竞争力,但提前来感受感受这种气氛相信会更有利于以后的学习和就业。
    截止下午2点,持续火爆的招聘现场才慢慢降温,同时,由于一些热门专业人才的空缺,学校还组织了部分大二的学生接受了企业的预定。4月20日,学院将举办本年度第二次毕业生双选会,为企业和毕业生提供了双向选择洽谈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