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全国IT职业英语水平考试项目组组长张宏岩先生莅临我院专题演讲
2006年3月21日 编辑:记者 张远鹏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

     3月21日晚上7点,信息产业部全国IT职业英语水平考试项目组组长张宏岩先生和副组长陈思宇女士莅临我院,对IT职业英语进行了专题讲座。我院相关系部的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
     张宏岩先生的讲座主要内容包括:国际IT企业对准IT从业人士的英语要求,IT职业英语学习的理念与技巧,全国IT职业英语水平考试教学与认证体系和交流人生境界、激发事业梦想等四个方面。张先生精彩的讲座在教师中得到了一致好评。专题讲座结束后,张宏岩先生和参加讲座的教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全国IT职业英语水平考试项目,将作为强化东软信息学院学生英语能力培养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我院进行全面推广。22日晚7点,在学院综合楼二层——大学生活动中心,张先生和陈女士还将为全校学生进行一次精彩的演讲。
     张宏岩先生曾任:联合国教科文项目协调官员,新东方著名英语语言教学专家,新东方著名教育演说家,弟子逾二十万,香港校园在线集团高级副总裁,洪恩英语系列软件创始人,曾主导开发《随心所欲说英语》、《听力超人》等系列多媒体英语教学软件;法国巴黎高商MBA,期间当选MBA学生会主席;中科大计算机硕士、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英语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