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关注细节、注重执行——新学期工作拉开序幕
2006年3月6日 编辑:文 张奕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办公室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新学期工作顺利高效进行,全体教职员工于2月27日返回工作岗位。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中层干部当日下午就召开工作会议,对各个部门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3月1日起学院又召开了为期2天的教学部门工作会议。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办公室、财务部、人事部、教务部和学工部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个教学部门都进行了工作回顾,总结了2005年学院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2006年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张应辉院长对 2006年学院工作要点和工作思路进行安排,胡景德副院长对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2005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日益得到省市政府、教育机构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今年,是成都东软学院继续夯实基础、深入贯彻“细节与执行”理念的一年。学院将继续坚持创新办学理念,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效率。加强教学流程和方法的改进,全面启动教学质量体系建设工作,狠抓专业带头人队伍和“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带动教风和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