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花开有声,感动无限 ——记成都东软学院2005年度年终表彰暨新年联欢晚会
2006年1月9日 编辑:文 杨春天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院长办公室

    有人说,花开时节,你可以听到一种声音,它会告诉你,一朵花从孕育花蕾到盛情绽放的神奇历程。2005,我们的事业恰似那即将绽放的花儿,充满激情,充满想象,充满期待。2005岁末,成都东软人,用青春与热情,用欢歌与乐舞,用真诚与感动,谱写了一曲振奋人心的创业之歌!

开幕片回顾真情〇五

     “2005年,是成都东软学院极不平凡的一年……”随着浑厚男中音的响起,2005年度年终表彰暨新年联欢晚会开幕片隆重开播。开幕片回顾了学院在2005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讲述了全体领导、教职员工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无数努力与贡献;展现了2005年社会各界对学院的广泛关注。回顾2005,成都学院苦练内功,求真务实,在教学、学工、招生等各项工作中均取得了一定成效,为2006年的继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好日子舞动红火之年

    掌声响起,帷幕拉开,红红火火的舞台,红红火火的舞者,一曲《好日子》掀起晚会面纱,学院文艺社的女教师们身着传统红装,舞动手中红绸,送给全体观众一个热情似火的新年。随着计算机系说唱表演“校园三句半”的开始,精彩的联欢晚会节目陆续登场。四川民歌联唱表演精彩,悦耳动听,视觉听觉双享受;诗朗诵《沁园春•长沙》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健身操充满活力,律动十足;更有外语部带来的歌曲串烧点燃晚会热情,中外教师用英、日、法、中四种语言把音乐融会在一起,把情感串连在一起,把真情歌唱在一起。

表彰会凝聚员工力量

    灯光亮起来,音乐响起来,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伴着激昂的颁奖乐曲,主持人宣布“成都东软学院2005年度年终表彰隆重开始!”奋斗一年,战斗一年的成都学院人,在这一刻绽放出最美的笑容——先进集体、先进党支部,优秀员工、优秀党员,特殊贡献团队……表彰,不仅意味着学院对辛勤工作一年的员工们的嘉奖,更是对这一年来在学院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员工们的肯定。荣誉不仅仅属于个人,荣誉来源于我们的整个团队在秉承东软文化的同时,坚持不断创新、不断挑战、不断奉献的东软精神!

影像记触动感恩的心

   “栀子花开,如此可爱;挥挥手告别欢乐和无奈;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当充满温情的歌声响彻在舞台上空,音乐短片《那些影像记录的片段》将时光压缩到三年之前。大屏幕上闪现的图片记录着我们与学院共同成长的每个瞬间;大屏幕上散落的文字告诉人们,我们来自不同的地域,我们拥有对这份事业的共同热爱,“我们失去的是都市的繁华和时尚,我们失去的是和亲人共处的融融,但成都东软的每一步,却属于我们每一个人。”迈着从未退缩的脚步,怀着未曾改变的信念,我们,与东软共成长……

迎新年欢唱美好未来

    今夜无眠,今宵难忘。欢歌乐舞,尽情释放。2005,多少个日日夜夜,办公楼的灯光一直明亮;多少的风雨坎坷,有坚实的臂膀奋力扛担;多少的荣誉辉煌,放下来我们重新开始。聆听花开的声音,绽放美丽的笑容,面对明天,成都东软人信心十足,“2006,我们重新起航!”

精彩瞬间--

《好日子》 韩语歌舞《校园三句半》  四川民歌串烧
      
《沁园春·长沙》《爱不爱我》健身操《甘洒热血写春秋》
4国语歌曲串烧 《单身情歌》 《红门》 钢琴独奏
      
《东软玫瑰之约》 《掀起你的盖头来》 《我不是郭富城》 探戈
      
《实话胡说》 情歌联唱 《沙家浜》 《今夜无眠》
      
多彩小游戏 年度表彰颁奖优秀节目颁奖 难忘今宵
 
 

 

更多信息请查询——> 晚会专题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