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因为青春,所以魅力——记2006“魅力青春”新年晚会
2006年1月9日 编辑:文/图 文筱 陈杰 来源: 成都东软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05辉煌,06展望,辉煌的05年即将过去,我们将迎来了崭新的2006年。12月19日晚上7点,2006“魅力青春”新年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楼隆重举行。院长张应辉,副院长黎明等院领导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共有三个篇章,风格各异,精彩纷呈。

第一章 喜乐年华

   “咚咚”的鼓声响起,在大艺团舞蹈《喜乐年华》中拉开了晚会帷幕。主持人登台有请张应辉院长致词。张院长说到,一直以来学生都没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但是今天我们有了好的灯光,好的音响,好的舞台,期待同学好的表演。歌舞《红门》示意同学们在新年伊始有一个开门红。

第二章 魅力青春

    街舞《At Easy》和舞蹈《Atantis Princese》让人充分感受到当代大学生洋溢的青春。学生活力四射,老师的激情也依然不减。学院 李文虎 老师呈现了精彩的诗歌朗诵,一首《沁园春 长沙》将观众带入了无限的遐想。接着,颁奖仪式开始了,学院领导对评选出来的本年度荣获优秀班级,优秀团支部,优秀个人进行了奖励。

第三章 希望

    青春充满了希望,舞蹈《希望》直奔主题。外语部 赵壁 老师和他的女搭档合唱的一曲《有一点动心》温暖了大家的心房。《武术和跆拳》是此次晚会气氛最High的节目,世界级跆拳道高手表演了空手断十块大理石板。超无厘头话剧《大话英雄》也使观众为之兴奋。最后,晚会是在由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歌曲《和未来有约》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