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成都东软学院教材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2023年10月31日 对象:品牌发展部 来源: 教务部

成都东软学院教材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1.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成都东软学院2024-2026年度教材采购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项目内容:

1.1 学校集中制定教材使用计划,投标人负责教材采购、教材发放工作。

1.2中标人在每年的秋季和春季分批交货,每次交货数量以实际采购需求为准。

合同履行期限:2024年-2026年

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具有国内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在500万(含)以上;

2.2具有国家新闻或文化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2.3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4在四川地区有固定的经营地点;

2.5具备一般教材图书代理或发行资格,近年来有为普通高校供应教材的经历,熟悉高校教材征订各环节,并具有高校教材图书征订、储运、调剂、发放、退换及结算能力;

2.6遵守法律、行政法规及招标文件规定的其他要求;

3.投标人报名、资格审查与获取招标文件

3.1投标人报名、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11月01日09时00分至2023年11月07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3.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3年11月01日09时00分至2023年11月07日16时00分(北京时间)

3.3资格证明文件的组成

(1)投标人资格审查表。内容包括:

a.基本信息:办公地址、注册资本(认缴、实缴)、成立时间、营业执照及资质情况、股权构成、近三年生产经营状况、信用情况;

b.项目情况:近三年同类项目数量、近三年同类项目合同总额、主要代表项目/业绩情况;

c.人力资源状况:公司人数、管理及技术人员状况

资格审查表由投标人自拟,需要包含以上全部内容,并加盖公章。

(2)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3)出版物发行或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含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人身份证明)(加盖公章)。

注:本项目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在上述时间内,有意向的投标人通过电子邮件向采购单位提交资格证明文件报名,采购单位对报名的投标人进行资格审查,联系邮箱:yuqianqian@nsu.edu.cn,经资格审查后购买招标文件。

3.4本次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份,无论是否中标,该费用不退。

标书支付账户信息如下:

单位:苏州东软芮想科技有限公司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支行

账号:1102261709000097075

注:

3.4.1标书售后不退,招标人不开具发票,可提供收据。

3.4.2需将转账凭证发送至邮箱(yuqianqian@nsu.edu.cn),并备注投标人名称。

3.5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需缴纳50000元人民币的投标保证金(汇款后将汇款凭证发送至招标人指定邮箱并与招标联系人进行确认,投标保证金汇至苏州东软芮想科技有限公司账户)。中标单位在中标后,50000元的投标保证金转为履约保证金,合同履行结束即退还保证金。如果乙方中途违约,保证金则不退还(含中标后退出以及拒绝签订合同的,其保证金不予退还)。非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4.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5.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2023年11月21 日08时30分至2023年11月2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成都东软学院行政楼教务部办公室A2108

5.2 开标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3 开标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6.采购项目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倩倩

联系电话:028-64888859

 苏州东软芮想科技有限公司     

 2023-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