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中国政府网聚焦两会,新华社北京3月13日电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13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会议号召,人民政协各级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续奋斗,切实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对人民政协工作的要求落实下去,把海内外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央视网
我们都是奋斗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报道习近平两会强军之道。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12日下午在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落实我军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全军要站在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高度,认清落实“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决心意志,强化使命担当,锐意开拓进取,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新华网
奋力奔跑,同心追梦,新华网2019全国两会大型融媒体专题。 新华社论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打好规划落实攻坚战,为创新创业创造厚植土壤,走好新时代乡村振兴路,越是吃劲的时候越要响鼓重锤,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人民抒写 为时代立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