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赛区中学院再创佳绩
2018年7月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数字艺术系

7月7日,第十届大广赛四川(西藏)赛区正式公布各高校参赛获奖名单,学院数字艺术系的师生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四川赛区中取得多个奖项。

此次比赛,学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首先是在参赛领域上的突破,大广赛组委会共设置了9大类参赛种类,数艺系师生的参赛作品几乎涵盖所有参赛种类;其次,是数艺系的师生们在所获奖项数量和等级上取得新的突破,本次大赛数艺系报送作品共计317件,最终获得等级奖共计64项。

获奖名单

 

背景介绍: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学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唯一全国性高校文科大赛;四川赛区选拔赛是四川省教育厅为了促进教改、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开展的A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