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第七届运动会隆重举行
2018年5月12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郭炫 阳颖 胡瑞 丁奕帆 杨青燕 黎琳 毛健桦 张雷雷 何天龙 刘张兆玄 王莹莹 文/甘文霞

5月10日,成都东软学院第七届运动会盛大开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持。

成都东软学院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发言

仪式开始,国旗、院旗、运动会会徽方队作为第一方队入场,他们步伐整齐,雄姿英发,彰显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各系部师生方队及裁判员方队随后依次入场,全场掌声欢迎。

国旗、院旗、运动会会徽方队作为第一方队入场

入场仪式结束后,举行升旗仪式,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升旗仪式

合唱国歌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首先对本届运动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也祝愿参赛者在比赛中刷新成绩。他提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的一贯号召。出色的学业成绩固然重要,强健的体魄也不可或缺。东软学院坚持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的重要载体。回顾2017年学院体育教育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张宪民副院长指出,这些成绩是对学院体育教学工作的一种肯定。运动会是拼搏竞技的赛场,也是磨砺意志的平台,希望运动员和裁判员能够恪守规则,公平竞赛,在运动场上充分展现东软师生的运动风采。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致辞

致辞完毕,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先后进行宣誓。代表们都表示将严肃对待比赛规则,坚持公平公正完成和判决比赛,并预祝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宣誓

全体运动员退离足球场草坪后,开始大型太极拳表演。由学生组成的太极拳方队动作有力、整齐划一,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演出,获得全场掌声。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为第一项比赛进行开赛发枪。

太极拳表演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开赛发枪

5月11日下午,学院第七届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运动会闭幕式

首先,由学院第七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古彬宣布竞赛团体成绩,体育道德风尚组组长程学良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结果,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进行颁奖。

第七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古彬宣布竞赛团体成绩

体育道德风尚组组长程学良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结果

学院领导颁发教职工代表队团体奖

学院领导颁发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教职工获奖团队

随后,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致闭幕词。康桂花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和运动会组委会,向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以及对为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本次运动会让所有人感受到了学院的朝气,点燃了学院的激情。通过这一形式,希望学院内部形成一股热爱体育运动、增强体质锻炼的风潮。运动会想要激发的,是不断追求突破的精神,希望大家在生活中,也要勇于拼搏,不畏艰难,用自信的姿态去迎接挑战。将运动会中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带到生活和学习中去,朝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进。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致闭幕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随后宣布运动会闭幕,降运动会会旗。本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附件:第七届运动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