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祝贺学院学子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17年12月2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黄冉

2017年9月,由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的2017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学院在竞赛中获得四川省三等奖2项。该竞赛活动宗旨是“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活动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今年,来自全国34个省(市/区)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共1418所院校(校区),36375个队,近11万名学生报名参加该赛事。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同时在基础部领导的精心组织,学院信息中心、物业等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下,数学建模教练组在全院范围内选拔出了优秀学生并组建参赛队,组织了12支参赛队伍。在连续三天三夜的比赛期间,教练组和队员们牺牲了休息时间,在比赛中密切配合、全力拼搏。最终,熊联冲、蒋金位、何宁、徐鹏飞、蔡洁、钟伟等六名同学获得了四川省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指导老师与获奖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