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计科系和信软系第十二届师生同乐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吴雨 甘文霞 图/丁奕帆 何天龙 郭昊东 计科系

12月14日晚,计科系与信软系第十二届师生同乐会暨年度表彰大会于学院举行。出席本次师生同乐会的有成都谛听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刘余一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院副院长康桂花,及相关系部老师也来到现场。

同乐会开幕

学院领导莅临现场

一段充满激情又活跃气氛的说唱乐舞蹈《rap+bbox》,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各种精彩表演轮番上阵,在热闹的表演后,成都谛听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刘余与学院计科系、信软系主任宁多彪,一同为2017newifi新路由官方大学生开发者颁奖。

精彩的节目

2017newifi新路由官方大学生开发者领奖

随后晚会又迎来了小品《男生寝室》,民谣弹唱《南山的姑娘》,COS舞蹈《辉夜城》,以及韩舞gashia等节目,迎来掌声阵阵,现场精彩万分。

COS舞蹈《辉夜城》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教务部、质量部部长程学良上台为计科系、信软系2017年综合实训优秀教师、优秀团队颁发获奖证书。

计科系、信软系2017年综合实训优秀教师、优秀团队领奖

晚会也加入了国际化的氛围,不论是歌舞节目《Ikinya》,或是爱尔兰外教为大家倾情演唱,都引来了台下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在高涨的气氛下,再次进入颁奖环节。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计科系、信软系党总支书记贾琪,学工部部长蒋利明为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华天奖学金、东软控股奖学金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也激励在场学子为之努力学习。

各类奖学金代表上台领奖

表演继续,小品《万万没想到》给现场带来了幽默的氛围,精彩的演出引来笑声连连,同时教师独唱《心中的明月》,深情的演唱同时也寄予厚望,希望学生们能够学有所成,找到自己心中的明月。

各类节目闪亮登场

《new faces》的精彩奇葩舞为师生献上了最后的视觉盛宴,本次师生同乐会圆满结束。学院领导、演艺工作人员及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全体合影

此次的师生同乐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计科系与信软系学子的风采,也为学院学子将来的学习生活注入了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