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行首批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交换生项目结课仪式
2017年12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 外语系 图/毛健桦 黎琳

12月11日上午,学院于国际学生教室举行首批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交换生项目结课仪式。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及相关师生参与结课仪式,仪式由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主持。

嘉宾合影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项目视频“A friendship between CNU and FYIT”,接下来爱尔兰交换生代表James Carlin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中国和爱尔兰两国政府、成都东软学院和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为他们提供了来中国交换学习的机会,让爱尔兰交换生能够学习美妙的汉语、探索中国的传统文化、领略秀美的自然风光。经过在学院三个月的交换学习,他们已经爱上了中国。作为中爱两国文化交流的使者,感到非常荣幸,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来到中国。

爱尔兰交换生代表James Carlin发言

爱尔兰交换教师Paul表示,非常荣幸能有机会来学院工作三个多月,中国人的友好、学院老师的敬业、学院学生的努力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希望能够有更多的爱尔兰人来到学院,学习和感受中国文化。

爱尔兰交换教师Paul发表感想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结课仪式致辞,她对爱尔兰学生在校游学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并感谢交换生们在课外跨文化交流活动中为提高中国学生英语口语水平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作为中爱文化交流的使者,康桂花副院长希望交换生们能作为火种,将中国的语言和文化带到爱尔兰,点燃两国交流文化的热情,让中爱两国合作更加紧密。康桂花副院长还特别感谢Paul老师给中国学生带来的不同的教育教学方法,并对Paul敬业的工作态度表示赞赏与感谢。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结课仪式致辞

  最后,康桂花副院长为交换生们颁发了结业证书,人力部部长刘明理和外语系主任邓海向交换生们赠送了国画纪念品。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颁发结业证书

人力部部长刘明理和外语系主任邓海向交换生们赠送国画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