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12.9长跑比赛——用奔跑去迎接未来
2017年12月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江欧蓓 李琴 图/胡瑞 阳颖 杨译焮

12月7日,“成都东软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十届冬季长跑比赛”于学院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及学院各系部负责人。本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和团委承办,由学工部部长蒋利明担任主持。

比赛现场

到场嘉宾

下午四点,长跑比赛于学院操场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比赛致辞。他指出,举办“12.9”长跑活动是为了让青年学子铭记历史,做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人。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学生热爱祖国以及勤奋学习的刻苦钻研精神,同时也希望通过长跑活动激发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并使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养成锻炼的好习惯。最后,张宪民副院长祝愿本次长跑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比赛致辞

随后,学院副院长刘宏为长跑接力比赛发令,比赛正式开始。

学院副院长刘宏打响发令枪

比赛队伍分为教师队和学生队两大类,分别穿着红黄队服,学生队以指导老师分组,教师队以系部分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场外观众们摇旗呐喊,为其助威。

参与比赛的选手奋力拼搏

经过近四十分钟的激烈角逐,学生队伍由唐欣队、陶斯楼队、李正齐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而教师分工会则由应用外语系分工会、信息与软件工程系分工会与行政分工会分别斩获冠、亚、季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奖。至此,学院“纪念12.9运动暨第十届冬季长跑比赛”圆满落幕。

冲刺瞬间

获奖队伍

12.9长跑比赛作为学院一项传统活动,已经成为学院思想教育与体育运动融合的一项重要途径。通过举办一系列的群众性团体活动,在宣传“12.9”精神的同时,号召学院学生锻炼强健体魄、砥砺品格意志。在“12.9”精神的激励下,鼓励青年学生勇担时代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增强了全院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