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点燃校园
2017年11月28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甘文霞 吴丹 李琴 图/郭炫 胡瑞 阳颖 何天龙

11月27日晚,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晚会于体育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和学院各系部老师及学生,晚会现场气氛盎然,座无虚席。

迎新晚会现场盛况

由学院大艺团带来的活力开场舞《wild》,拉开了晚会的序幕。一支古典舞《咏春》,又把时间拉回了优雅而不失风韵的民国时代。少女们手持红扇,仿佛冬日里盛开的红梅,具有别样的风采。

开场舞《wild》

古典舞《咏春》

由数艺系学生会带来的现代舞《high school musical》,在荧光棒的挥舞下将现场变为炫目的海洋。而傣族舞《雨林》、歌曲串烧、复古舞《你好旧时光》更是以不同的精彩,引来阵阵欢呼。

现代舞《high school musical》

傣族舞《雨林》

歌曲串烧

复古舞《你好旧时光》

接下来,嗨翻全场的艺人表演部分如约而至。泰然的万圣节灯光秀,还有首发单曲《去海边》、《永宁》,跳跃的旋律,带给东软学子不一样的冬天。李祎的《拜金》《only rose》,以及一首与jihu共同演唱的《大人小孩》,优美的歌声与台下的‘星海’一起在夜色中发光发亮。而后,jihu的《City Night》、《我无所谓》热情不减,侯志斌的《爱情废柴》与《告白气球》更是带动观众与之合唱。

泰然带来的歌曲和灯光秀

李祎

juhu

侯志斌

有LAMPHO&2-DO的《cider》、《嘻嘻哈哈》点燃全场激情,有Fine组合的《呼吸决定》、《忘了我》带来点点心事,有ONO的《Want it》《独壹不贰》《对》引得尖叫连连,晚会火力狂燃。

LAMPHO&2-DO带来热力表演

fine乐队

ONO现场互动

伴随着音乐与烟花,本次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学院领导,演艺工作人员及嘉宾合影留念。

现场合影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也为大一新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祝愿学院新生能在大学的生活中活出自己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