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通知通告
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17届毕业生就业现状调查的通知
2017年11月24日 对象:品牌发展部 来源: 招生就业工作部

为全面了解本校2017届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客观评价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计划和就业服务体系的改进和完善,特委托成都莱弗朗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在近期对2017届毕业生毕业后的就业状况进行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时间:20171123—20171215

问卷调查对象:成都东软学院2017届全体应届毕业生

问卷调查主要内容:毕业生当前的就业情况、个人职业规划情况、对母校教育教学、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满意度评价及对母校的总体满意度、推荐度等。

调查问卷通过三条途径发放:

1.公开的网络问卷二维码:

2.公开的网络问卷,其网址为https://www.wjx.top/jq/18238786.aspx

3.毕业生离校前所填报的个人邮箱。

同学们可以任选一种途径接收问卷并反馈答卷。

本次问卷调查将对毕业生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搜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之用。为保证数据回收质量,请广大毕业生积极参与问卷调查,如实填答问卷,配合母校做好本次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