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ACM团队在ACM-ICPC赛事中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计科系

1029日,学院共派出三支队伍分别参加第42ACM-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及第3ACM-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在这两场比赛中,学院学子共斩获3枚铜牌,为学院再创佳绩。

42ACM-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

1029日,学院学子在第42ACM-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现场赛中勇夺两枚铜牌。本次比赛聚集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在内的200余所高校的350余支队伍。从早上9点开始,历经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来自学院计科系的“背锅侠队”及“哈哈哈哈哈嗝~队”摘得两枚铜牌。

学院学子在第42ACM-ICPC亚洲区域赛(西安)现场赛中获得两枚铜牌

2017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秦皇岛)

1029日,2017年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于秦皇岛举办,本次比赛聚集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四川大学等150余所高校的250余支队伍,在长时间的实力比拼后,学院“v02-错错错队”以队伍排名111,学校排名74的成绩摘得铜牌。

学院学子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CPC(秦皇岛)比赛中获得铜牌

在本次两场比赛中,学院参赛学子全部获奖。自建校以来,学院学子一直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在每次比赛中不断进步,不断积累经验。希望学院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