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喜迎2017级新生
2017年9月1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品牌部 图/新媒体中心

今日,2017级新生齐聚青城山脚下,即将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学院迎新工作全面展开

精心设置的指示牌和热情服务的迎新志愿者,共同引导新生和家长来到井然有序的迎新接待站。专注工作的老师、面带微笑的志愿者、满怀期待的新生和家长,整个校园沉浸在一派热烈的开学氛围之中。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也掩盖不了新生的喜悦之情和在校师生的迎新热情。

学院迎来2017级新生

在今年的新生迎接工作中,考虑到天气和人流量大,学院专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了行李存放处、家长休息区等便利服务。此外,为了迎接新同学,学院的学姐学长们也为新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用自己热情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

学院在校师生快闪迎新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现场视察迎新工作并与新生交流报到情况。

学院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截至18日上午,学院共计2722名新生完成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