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媒体聚焦
【中国教育在线】成都东软学院学子荣获“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大赛三等奖
2017年9月15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8月16日-8月18日第七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总决赛在于北京市园博园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北京市丰台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赛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物联网教育行业首屈一指的全国赛事,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院士等专家亲临现场指导。

    大赛自2017年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5个月,全国共有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陆军装甲兵学院、大连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等众多985、211高校在内的350余所院校近800多支队伍积极参与,经过初赛严格评审,由成都东软学院计科系蒋玲、黄平老师指导,2014级曾立园、李陈屹、王余军、张浩、钟治国5位同学组成的“云端方舟”团队,经过精心准备,认真组装调试,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赴京参加了第七届“赛佰特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创新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经过与143个团队激烈角逐,团队设计的“消防救援及逃生辅助决策系统”作品创意新颖、实用,获得专家好评,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新闻链接:http://sichuan.eol.cn/sichuannews/201709/t20170914_155433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