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度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
2017年7月2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 人力资源部

  7月18日,  2017年度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于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及学院全体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召开2017年度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复转军人与自主择业干部一一发言,他们纷纷为学院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并表示在2019年评估到来之际,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继续发挥军人的优良作风,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老兵”们也对学院的关怀表示深深地感谢,感谢学院把“军转干”这个集体放在心中,感谢学院给予了“老兵”们归属感,让大家找到家的感觉。

各位复转军人与自主择业干部一一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发表讲话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向在座的复转军人及自主择业干部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对各位“老兵”长期以来对学院的贡献表示感谢。张宪民副书记与大家一起回忆了在学院共同奋斗的岁月,其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挫折。他指出,复转军人及军转干部一直是支持学院发展的中流砥柱,是学院发展的“创业者”、“建设者”和“见证者”,对学院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老兵”能够继续发扬“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保障有力”的军人作风,以卓越的执行力与学院一起面对即将到来的“本科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