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巴适巴蜀”第九届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一行到访学院
2017年7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山玉洁 图/张振宇

76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副总干事杨农,贤德惜福文教基金会董事长、立法院顾问周荃,台北大学公共行政暨政策学系副教授郑又平,四川中华职业教育社专职副主任刘锦红,中华职业教育社联络部部长缪飞,四川省委统战部调研员吴敏带队领导巴适巴蜀第九届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一行80余人到访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明代表学院于学院国际报告厅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张宪民书记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台湾大学生及老师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交流活动将进一步促进学院与台湾职业教育的民间交流与合作。随后,张宪民书记向来访客人赠予了四川文化精粹蜀绣,台湾校方回赠了一幅由台湾此行17所大学的校徽拼接的台湾轮廓图,并将全套共三本的《佛教伦理》线装本赠于学院图书馆储藏。


“巴适巴蜀”第九届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一行到访学院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向台湾来访客人致欢迎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向来访客人赠送礼物


台湾校方向学院赠送礼物

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一行参观了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台湾大学生们对学院学生创业十分感兴趣,积极与现场各大学生创业团队交流。大家在一起体验了AR虚拟现实眼镜,感受了学院学子开发的APP项目成果,并与航拍达人志远办公室和电子商务扬帆广益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深度交流。




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一行参观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

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一行随后来到学院影视动漫中心参观了学院数艺系学子的创作成果展示,随后大家参观了数字媒体研究中心、堰影传媒工作室以及其卡通工作坊,同时观看数艺系工作室相关视频和学生作品。



台湾大学生研习营一行参观学院数字艺术系


台湾大学生研习营在学院合影留念

台湾大学生研习营此次到访学院,不仅促进了学院同台湾职业教育民间的交流与合作,也增进了双方的感情,为学院学子和台湾大学生今后相互学习与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