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举办校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2017年7月10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人力资源部 图/郭炫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意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76日,学院举办校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工会主席刘宏,财务总监、工会副主席陈云华,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主持。


学院举办校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会上,学院近一年入职的高层次人才逐个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达了他们来学院一年来的感受和建议。大家都认为,学院朝气蓬勃,日益进取,在这样的环境中催人奋进。同时也就学院的产学研发展,科研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刘宏,财务总监陈云华,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分别讲话,对大家加盟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在学院的平台上起到带头人的作用,引领学院向更高更强发展。同时,学院也将努力为大家营造更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及时的解决大家遇到的困难。


学院副院长刘宏发言


学院财务总监陈云华发言


学院院长办公室主任易胜华发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发表重要讲话,对各位高层次人才能够加盟学院表示热烈的欢迎。张应辉院长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T-C教育教学改革,并对未来学院发展的规划蓝图进行了描绘和介绍。最后,张院长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抓住学院3.0版本的发展契机,发挥好带头人的作用,为学院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目标不断迈进!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发言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十分关心专家工作,重视听取专家意见、发挥专家作用,做好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学院也将进一步加强对专家的政治引领,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大力支持、生活上关心照顾,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人才凝聚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