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2017年7月6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山玉洁 图/杨洋 胡瑞

75日下午,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市级领导王聪、李可及都江堰市部门、乡镇负责人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莅临学院调研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对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进行了调研,并参观了入驻SOVO的成都海腾未来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斑马网络、成都聚齐英才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视觉工作室等大学生创业公司。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体验了大学生研发的虚拟现实VR眼镜、AR增强现实技术以及MR混合现实技术,同时还参观了多家大学生创业公司的创作成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向各位领导介绍到:“学院各系部都有不同方向的创业项目,真正实现了个性化创业,全院大学生创业的比例高达30%。与此同时,学院积极助力于学生在资本、市场的运营,实现真正的大学生创业。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调研学院SOVO大学生创业中心

随后,市领导调研了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其卡通工作坊,参观了三维动画实训室和其卡通工作室,观摩了学生自主设计并完成的动画作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表示,学院将更加注重校企合作的发展,用国际化的视角推广中国文化,推动巴蜀文化,推动都江堰的道教文化。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调研学院校企合作实践基地其卡通工作坊

都江堰市领导一行接着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及信息中心



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参观学院校史馆

随后,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一行与学院领导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向市领导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发展历程、专业设置、T-C教育教学改革及创新创业工作。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十分认可学院的办学理念及人才培养模式,并对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卢胜书记指出,都江堰市将加强对学院的帮助和扶持,进一步开展多领域合作,共同促进都江堰市的政、产、学、研融合及区域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