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丰收
2017年6月19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文/图 院团委

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于2017610日至612日在乐山师范学院举行,本届比赛由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共青团四川省委、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学生联合会和乐山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乐山师范学院承办。大赛共吸引了全省55所高校的904件作品参赛,经过层层筛选,严格评定,最终有53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我院报送了20件作品参加省赛,最终有16件作品进入了终审决赛,并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


学院师生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学院举办了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 “挑战杯”竞赛,为了在 2017 年第十五届全国“挑战杯”竞赛及第十四届四川省“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优成绩,积极引导全院师生参与科技创新创业活动,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全面深入实施 TOPCARES-CDIO 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院成立了专门机构,举办了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大赛以“开放挑战迎未来,创新融合东软梦”为主题,各系部积极响应,老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全院共有110件作品参与此次竞赛。其中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B1类)作品4件,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B2类)作品55件,科技发明制作(B3类)作品51件。评审专家组根据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经过竞赛办公室认真筛选评议及各系部审核推荐,共选出20件作品代表学院参加第十四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经过激烈角逐,16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1件作品进入现场路演,最终获奖16项。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