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学院学子在"中星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中获特等奖
2017年5月23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文/计科系

2017521日,由四川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成都大学承办的2017年“中星杯”四川省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在成都大学隆重举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东软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省内32所高校的110支队伍参加大赛。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发布比赛消息后,学院选派六支参赛队伍围绕创新立意、产品研发技术特点、使用价值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系统性的阐述。评委们重点从技术可行性、目标市场、投资回报等方面提问,对东软学子的成果评价普遍较高。

经过激烈的比赛,电子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和成都东软学院获得本科组特等奖,并将于72-6日赴香港代表四川参加全国的总决赛。学院其余5所代表队也分获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学院移动MM俱乐部参赛作品“《TaskHunterAPP”获本科组特等奖

 

学院参赛队伍均有所斩获

 

附:学院获奖名单

作品名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TaskHunter

邓琪、高国庆、漆愚

仲宝才

特等奖

大鱼地图

曾威

李丹

一等奖

基于UCOS的智能货架系统

张浩、杨璐源、陈浩州

赵荷

二等奖

Time.C(时控)

付毅、宋欣蔓、姚鑫

仲宝才

二等奖

树洞

张廷航、邓子玉、陈卓

颜德彪

三等奖

危化品智能管理系统

王文良、陈浩州、钟治国

庞洪丰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