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学校新闻
成都东软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运动会
2017年5月11日 编辑:品牌发展部 来源: 图/王陶然 杨洋 郭炫 胡瑞 张振宇 王莹莹 胡瑞 阳颖 朱彧

511日,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副院长刘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财务总监陈云华,副院长康桂花,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了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持。

学院隆重举行第六届运动会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主持运动会开幕式

国旗、院旗、运动会会徽方队首先入场,他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为本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各系部师生方队及裁判员方队依次入场。

国旗、院旗、运动会会徽方队入场

各系部师生方队及裁判员方队依次入场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场奏响国歌,举行升旗仪式。

运动会升旗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为本届运动会致开幕词。他首先向本届运动会的隆重开幕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师生表示感谢,对本次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表示良好祝愿。他提到,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党和国家的一贯号召,特别是在青少年学生中积极开展体育运动是素质教育的基本要求,是实现全面育人,培养德才兼备、体魄健全的现代化接班人的重要内容。东软学院坚持把体育教育作为增强师生体质、锻炼师生意志的重要载体,作为培养全面发展人才的重要内容,深化体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和体育制度,大力加强体育文化建设,使得学院体育工作在近年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张宪民副书记希望广大师生在竞争中学会团结拼搏,学会超越自我,学会尊重规则,学会面对挫折,学会享受胜利;希望全体运动员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顽强拼搏,服从裁判,注意安全;希望全体裁判员公平、公正,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希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为运动员加油、鼓劲,争做文明观众,充分展现学院良好的校风。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致开幕词

随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先后进行了宣誓,代表们都表示将严肃认真对待此次比赛,并预祝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

运动员及裁判员代表宣誓

跆拳道、武术及啦啦操表演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并为本届运动会首项比赛开枪发令。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宣布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教授为运动会首项比赛发枪

 

512日下午,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所有比赛项目圆满结束,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闭幕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主持运动会闭幕式

首先,由学院第六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古彬宣布竞赛团体成绩,本届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组组长程学良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结果,并由学院领导为获奖团队颁奖。

运动会总裁判长古彬宣布竞赛团体成绩

运动会体育道德风尚组组长程学良宣布体育道德风尚奖评比结果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颁发运动会学生代表队团体奖

学院副院长刘宏颁发运动会教职工代表队团体奖及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致闭幕词。康桂花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代表运动会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和获奖集体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体育运动不仅可以增强人们的体质,也有助于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和迎接挑战的意志,有助于培养竞争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国家和民族的向心力、凝聚力,都起到了不可缺少的重要作用。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在学院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锻炼作为每一位东软师生的良好习惯,并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随后,康桂花副院长宣布,成都东软学院第六届运动会闭幕。

学院副院长康桂花为运动会致闭幕词并宣布运功会闭幕

 

附:学院第六届运动会竞赛结果

体育道德风尚奖

 

数字媒体团队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团队